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103/10/16_讓茶不只是茶—一段人生意外的夢想航程_心得

聽完演講過後,我想信茶真的不只是茶而已,在我小時候家裡常常會有客人來,我們長輩自然而然的就會泡茶來招待,當然我會於茶當然也有不少認知,可是我又並不是很喜歡,然而當我年紀越大的時候,也就自然而然的喜歡喝茶了,品味著茶的味道,不過我們只是在喝著茶而已,知道這背後的意義嗎,林琮盛先生分享了他的經歷,也讓我了解到這些這背後所隱藏著的意義,他把茶的價值提升到了一種藝術,區分種類味道,更喚醒了為了茶而努力的人們,讓茶的品質變得更高,他這次的分享也讓我有所體悟,不管何種事物,背後的意義總是令人感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