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103/10/30學生時代領導才能的建立_心得

這次的演講對於即將畢業的我們有很大的幫助,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的工作當然內容也不盡相同,但是我們所就讀的專業如果真的想應用在工作上的話,或許你得先考慮一下你自己到底是不適合,就像鄭杰榆講師一樣,當年就讀五專電子系,可是他發現不管是在學校的成績或者上課的內容,他都完全的不感興趣,直到後來他發現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,所以毅然決然的朝這條路邁進了,當然一路艱辛可是最後果然出人頭地,所以才能以現在的身分來給予我們這些年輕人一些建議,而且他也有提到:不是有錢才能有夢想,而是有夢想之後錢就會慢慢的來了,我希望我在未來的路上也能像他一樣,雖然目前並沒有任何夢想,但是我相信不久之後我也會找到我的夢想的,並且能加以實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